CheatMaker 论坛

注册

 

返回列表 12345678» / 10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PS] 《梦幻模拟战Ⅴ》基础数据静态修改器v1.0 [复制链接]

1#
本修改器能修改PS梦幻模拟战Ⅴ己方登场数据和转职表及全职业、全佣兵、全召唤物、全道具等数据。
本修改器使用CheatMaker v1.72制作,首先感谢CheatMaker开发者。
运行前请先安装Microsoft Visual C++ 2008 SP1运行库。


注意:本修改器不是直接对游戏Rom进行修改,而是对游戏镜像里的某个文件进行修改。

本压缩包里包含以下文件:
PS梦幻模拟战Ⅴ基础数据静态修改器.exe             //本人制作的L5基础数据静态修改器主程序;
Value_Fix.dll                                                          //修改器会调用的动态链接库;
CDmage.exe                                                         //光盘镜像文件导入导出工具;
SLPS_018.19                                                        //从PS梦5原版镜像导出供修改器修改的文件;
说明.txt                                                                  //说明文件。

使用方法(导出→修改→导入):














未经本人允许,不得将本修改器及其修改出来的游戏用于商业用途。
如发现修改器Bug欢迎反馈。
***** 该内容需会员回复才可浏览 *****

    已有2评分我要评分查看所有评分

    最后编辑银河漫步 最后编辑于 2014-06-06 20:50:55
    本主题由 超级版主 银河漫步 于 2014/7/31 14:30:32 执行 设置高亮 操作
    分享 转发
    TOP
    2#

    发帖时提示“发帖失败,内容中有不符合新用户强力广告屏蔽规则的字符,请检查标题和内容”,所以3个步骤用了图片。

    另外设置了隐藏无效?
    TOP
    3#

    支持一下
    做得很漂亮
    TOP
    4#

    隐藏无效可能是用户组权限问题
    我也没后台设置权限
    只是这么猜想一下
    TOP
    5#

    在制作过程中发现一个问题,如果Plugins目录同时有Value_Fix.dll和Fix.dll(其实是同一个东西)并同时使用,
    则附加数据20()会运算2次,21(H)用10进制的结果永远是0,用16进制就正常。
    而21(L)、22(1,2,3,4)、22(5,6,7,8)都没此问题。
    TOP
    6#

    21只支持十六进制.
    有两个相同文件只要你勾选了使用当然会调用两次.
    另外隐藏回复是生效的呀.
    希望CheatMaker帶給你樂趣
     
    TOP
    7#

    那个组合码其实就是个2进制选项
    应该可以做得更直观的
    TOP
    8#

    组合的每1格都是1个字节。

    发帖时设置隐藏没用,难道是新人权限问题?


    另外请问CheckListBox是否有对某行Checked和Unchecked的脚本?
    我想增加一个CheckBox对CheckListBox进行全选和全取消功能。
    TOP
    9#

    回复 8楼Doi_Doi的帖子

    没有这个专用的脚本.
    但有用其它脚本变通实现应该是可以的.先用脚本动态改变它的值为取消值.再调用读取.然后就会全部取消选择.再复原它的值.全选择就找一个固定值为匹配的数据使用同样的方式.我想理论可行.
    希望CheatMaker帶給你樂趣
     
    TOP
    10#

    如何判断CheckListBox某行的Checked和Unchecked状态?
    因为取消CheckListBox某行时也要对全选CheckBox同时取消。
    TOP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