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tMaker 论坛

首页 » 修改器版块 » 修改技术讨论
  1. 请教一下SS的大航海时代2如何修改金钱?   (3 篇回复)
  2. BizHawk-2.9.1这款模拟器是否还不支持?   (2 篇回复)
  3. CheatMaker 怎么制作修改器   (5 篇回复)
  4. 請問有人知道PS2的超級機器人大戰IMPACT如何靜態修改嗎?   (2 篇回复)
  5. 修改器如何修复   (3 篇回复)
  6. 今天码字做一下科普,关于游戏修改的工具说明   (10 篇回复)
  7. SFC第三次机战如何通过修改使敌方机师变成可以说得   (1 篇回复)
  8. 求教聚游平台的游戏修改   (7 篇回复)
  9. MD Urban Strike 银河漫步大侠   (5 篇回复)
  10. MESSUI 修改 MD 游戏无法找到CPU的说   (4 篇回复)
  11. -----这倒底是怎么回事?动态第二次输入搜索就变成0,别人就可以搜到。   (6 篇回复)
  12. 求爱藏版封神演义修改器   (2 篇回复)
  13. 战棋类型游戏 (添加人物Hack)   (4 篇回复)
  14. 关于一款新游戏的修改   (3 篇回复)
  15. pc天导108星(水浒传)问   (6 篇回复)
  16. 至少四五年不用CM了,有个问题请教下。   (4 篇回复)
  17. 求助,CM创建的cmf文件密码错误   (1 篇回复)
  18. 求助,Check Box取消多值无效问题   (3 篇回复)
  19. 求助 银河大大   (1 篇回复)
  20. ★★★修改游戏求助专题帖★★★   (32 篇回复)
  21. 求救!关于银河漫步大佬公众号的机战J   (2 篇回复)
  22. 有大佬能做个沙尘之锁的ROM修改器吗   (0 篇回复)
  23. 怎么修改器信长之野望7将星录城市的修行特性   (3 篇回复)
  24. 怎么不遇敌,无限移动   (2 篇回复)
  25. 模拟器基地址相关知识以及应用   (4 篇回复)
  26. 新手求教:怎么把EXE修改器程序转换成CMF源文件   (1 篇回复)
  27. 求教《吞食天地2完全版》这个游戏内存都是动态地址,怎么定位?   (4 篇回复)
  28. 怎么用Textbox修改多个地址的数据?   (7 篇回复)
  29. 求教GBC的rom修改思路   (4 篇回复)
  30. 新手求教 应该怎么制作修改器第一步做什么   (3 篇回复)
  31. 求救!机战BX和机战UX静态修改器的问题   (1 篇回复)
  32. pc 3ds模拟器游戏   (1 篇回复)
  33. 关于CM内存编辑的问题   (3 篇回复)
  34. 3DS模拟器游戏怎么找基址   (0 篇回复)
  35. pc 3ds模拟器游戏   (7 篇回复)
  36. 基址文件   (4 篇回复)
  37. 一个选项里面可以打勾/正方形/不打勾,这三种有什么区别?   (3 篇回复)
  38. 求高人制作wii版生化危机修改器合集?   (1 篇回复)
  39. 求可以在WIN10上用的超级机器人大战OGS和OG外传的存档修改器   (1 篇回复)
  40. 求助银河漫步 3款 nds恶魔城 修改器   (3 篇回复)
  41. 谁有特殊部队357修改器   (1 篇回复)
  42. 请问md特殊部队357能改地图模型吗?   (6 篇回复)
  43. 梦幻模拟战修改器   (2 篇回复)
  44. 請求~銀河大能把pc版的三國志3跟5代.改成三國志4的修改編輯器嗎   (2 篇回复)
  45. cheatmaker怎么搜索多值数据?   (3 篇回复)
  46. 关于天地创造几种HACK效果的探讨!   (8 篇回复)
  47. 求救---SFC KOEI三國志3修改 更改控制大名-----   (6 篇回复)
  48. 自己做了一个山寨版的修改器   (10 篇回复)
  49. 救助,这是什么情况?是哪里设置不对了吗?   (1 篇回复)
  50. 关于GBC的ROM修改   (3 篇回复)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修改技术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