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tMaker 论坛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发现一个TextBox的重大BUG [复制链接]

1#
如果有调节按钮,用按钮调整数值后,特定条件下不能被正常判断。
比如有调节按钮的TextBox1原始数值是5,用▲调节按钮让它变成大于5的数,多少都行,连续点击或者长按也没关系,此后再用一个脚本为
If TextBox1.Text>5
TextBox1.Text=5;
EndIf
的按钮对其改变数值,无效,维持原数值不变,哪怕是10也好100也好1000也好。
实际BUG原理就是只要点击调节按钮前数值不符合判断条件,无论通过调节按钮把数值变成多少,脚本都不起作用,比如上面举的例子,原始数值是0~4,通过调节按钮把它变成大于5的数,再用判断>5的按钮操作一样无效。


不过如果不使用调节按钮而是直接手动输入的数值,只要符合条件都有效,即使原始数值是1,手动输入为至少6的数后再用调节按钮调整数字,>5的判断按钮也能起作用;而输入2~5的数值后用调节按钮把数值调到>5的数按钮一样没用,总之关键就是按钮脚本的判断是否有效全看按调节按钮那一瞬间的数值是否符合判断条件。
分享 转发
TOP
2#

天枫已经归隐
提啥bug都没人解决了
TOP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