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tMaker 论坛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PC】《天地劫 - 神魔至尊传》修改器 [复制链接]

1#


【击杀加算最大经验】
天地劫的经验计算方式很独特,比如当前等级我某方角色击杀某个敌方100体力的单位,可获得200经验值,一次性打到可获得200,但如果是造成伤害不至死,比如造成99点伤害,则可以获得198的经验值,这时再击杀该单位,同样会获得200经验值(在我方单位不升级的前提下)。那么想要在敌方单位上尽可能的榨取经验值,最理想的情况就是每次把敌人打到体力剩1点后再击杀。
这个功能就是击杀单位时,造成的伤害值也会结算经验值,每次都可以从敌方单位榨取到理论最大经验。

【回复经验最大收益】
天地劫当我方单位有回复类技能时,中后期都是以回复来作为培养角色的方式,而回复技能获取经验是以回复的体力值百分比来做基数计算的,比如某技能最多回复100体力,那么如果回复对象当前体力值1,最大体力值101,那么就可以获取到理论最大经验;当然还有目标等级等等许多因素参数等影响。但基本逻辑就是被回复的单位当前只有1点体力时,可以获得回复该单位最大经验收益。
这个功能就是使用回复技能时,都可以获得被回复单位的理论最大经验收益。

【战场随时可以存档】
游戏默认只能在我方回合开始时进行战场存档,这里解除这个限制。而且如果角色行动后进行战场存档,再次读档的话,已行动的角色行动状态会恢复,相当于可以进行无限行动。

【我方角色无限行动】
既然通过存档读档可以无限行动,想省麻烦不如直接无限行动,而且这个功能还包含了npc单位的控制权,比如游戏第一关的师傅。

【我方角色体力不减】
看上去这功能相当于我方无敌,但需要注意这个功能不能防止被秒,如果敌方一次攻击或者一次技能击杀我方单位时就没用了,但只要没死体力值就不会变化。

【技能无视剩余术力】
相当于无限放技能,但我个人不太建议用,回复类角色如果无限技能相当于可以刷经验,那么前面做的最大理论经验的功能就没什么意义了。

【全屏移动全屏攻击】
这个就是个变态功能,爽一下就好。角色移动时不限制移动范围、地形。攻击和使用技能时也不限制范围,隔空就可以开打,而且敌方单位因为不在其攻击范围内还不能还手。我主要是用这个功能在关卡开始前把地图隐藏宝物先一次性收了。

微信扫码关注签名公众号
在历史文章里¥1

    已有1评分我要评分查看所有评分

    最后编辑银河漫步 最后编辑于 2023-05-29 11:43:07
    本主题由 超级版主 银河漫步 于 2023/5/20 17:55:19 执行 移动主题 操作
    分享 转发
    TOP
    2#

    请问一下,我修改器不起作用,第一关按照修改器的修改方法按F9没反应,其他按键也没反应是怎么回事
    TOP
    3#

    回复 2楼hf1978053的帖子

    关杀软,添信任,管理员身份运行
    TOP
    4#

    还是不行,按键有声音,但在游戏里没效果,游戏和修改器都是用管理者身份运行
    TOP
    5#

    换了一个版本的游戏,可以了,谢谢
    TOP
    6#

    TOP
    7#

    国产SRPG中的经典了
    TOP
    8#

    回复 5楼hf1978053的帖子

    请问您能分享下您的版本么?我的也是无效。谢谢
    TOP
    9#

    謝謝分享功能好多
    TOP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